W菌

名字没想好内容应该是3(——消音)

艾米丽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未着片缕的状态让她很快意识到昨晚发生了什么。但她清楚自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一个有着固定伴侣的成年人在久违的调休后第二天醒来的地点居然并非是恋人的床上,亦非是自己家——这太扯蛋了。她使劲敲了下自己额头却不是出于悔意,老天,她的头痛的快炸了,不过是多喝了几杯伏特加就落得如此。

趁床的主人不在时赶紧的溜吧。贪嘴的惯犯迅速掀开被窝寻找属于自己的衣物。没有。哪里都没有,既不在床上也不在地上。

慌乱中优秀的职业素质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发觉卧室的门被推开,艾米丽飞快的扯过被子盖住身体,只露出头向门口看去。

粉红和粉蓝相间的棒球外套上印着醒目的小兔子logo,下身穿着刚到腿根的牛仔短裤,裸露出透着青春健康气息的白皙大腿。

只用了三秒钟观察艾米丽便得出了昨晚泡的是学生妹这个结论。脸不重要,反正黑灯瞎火上了床也只能靠摸索身体来感知对方,好在面前的这位虽然衣着给人感觉稚嫩但身材并不平板,该有的都有。

于是她略带满意的抬起头看对方的脸。

愕然。

“你没成年?!”

被甩一脸胸罩,看款式是她自己的。

“韩国法律规定19岁已经是成年了!!!”

亚洲人普遍看起来显小。那女孩又愤愤不平的小声咕哝一句。

好险,踩着法律边缘线的艾米丽拾起自己的胸罩穿好。只有一件内衣可不够自己体面的离开被窝,于是她问道:“还有的衣服呢?”

“在机洗,”倚在门框上的女孩可疑的停顿了下来,脸有些发红。“昨晚弄得有点脏。”

如果你不介意穿我的。女孩说着进来拉开了一抽屉小粉红外套。

不,我很介意。艾米丽很肯定的摇头。

(待续……久违的产生想写文的冲动,先马着)

评论(6)
热度(10)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