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菌

夏篇一周目通关之后只余下懵逼……这个、那个……我不是很懂你们怎么互相喜欢上的……前面进展的慢吞吞后面的发展跟凌霄飞车一般……都没回过神来就HE了。简直跟春篇两个极端,春篇还没回过神来就BE了。可能我的少女心还不够细腻吧。说起来我开始打算入坑玩的原因一个是知晓真由理冬篇回归的消息判断它是HE,有玩的价值,另一个则是我一个姬友早就入坑了而我还欠此人一份生日回礼,她是五月底生日,所以想赶在她过生前玩一遍好制作贺礼,问过她最喜欢flowers里面哪对她说是夏组。但是夏组没怎么实现我的期待,我还是最喜欢真由理啦……要不要做个夏组的亚克力钥匙扣送她再同时做个春组的自己留着呢。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