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菌

无处可藏(YN)

二。

“听着,我没办法事事顺着你意,”Yang神情为难,她试着付出最大的耐心跟Neo协商。“如你所见我也是个伤员,从这边出发到补丁镇有足足三、四十公里路,要我怎么带你去镇上。”

(你有车)Neo不为所动。刚刚被Yang背回来的时候她瞥见了人家的车库。

Yang憋的脸色通红,估计是被气着了。“那车是我爸的!再说一只手怎么开车!”

娇小的少女眨了眨眼,点了点自己身上的绷带,无声的反问她单手是怎么做到帮自己包扎好伤口的。

Yang肩膀垮了下来,小声嘟囔:“这是两码事……该死的,为啥老爸偏偏这个时候不在家。”

我看你也不像身受重伤的样子,Yang狐疑的盯着娇小的少女看,想找出她伪装的破绽。

(我的伞必须马上修好。)Neo表情变得认真起来。伸直了手臂,使得卷轴的面板几乎抵上Yang的鼻尖。

Yang低头扫了眼地上那把只剩下歪斜的伞骨、挂着破破烂烂布料的东西。厌恶的情绪湧了上来,上次见到它时是差点取了自己性命的“凶器”,树不子大陆上还真是风水轮流转。

嘴角勾起讥讽的弧度,“修好它好让你再度对付我?”

气氛瞬间冷到极点。望着沙发上低头不语的少女Yang有些后悔把话说得这么重。“呃、我不是说……”

话语卡在喉咙里,她是如此率直的人,所以她发现自己说不出任何违心的话。曾栽在这人手上两次,即便现在两人的立场已经今非昔比她也不敢说自己完全信任Neo。

嗒嗒的打字声又起。

这一次Yang急切的想知道这位昔日的死对头说了什么,她凑过去看。

(Roman已经死了,我没有理由再与你为敌。)

“什么?!”因为过于震惊Yang露出一脸蠢相。Roman竟然?

Neo心意一动,原本低气压的表情恢复正常,装作娇弱无力的向Yang那边滑去,那傻蛋果然紧张兮兮的张开怀抱接住自己,倒在Yang的怀里Neo隐藏起奸诈的笑意顺势把卷轴举到她跟前。

(既然捡了就要负责。)

Yang闭眼哀嚎。中计了,果然是个陷阱!自己干嘛改不了爱操心的臭毛病!!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