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菌

无处可藏(YN)

一。

补丁岛上的风光宜人,闲暇时光着脚丫去沙滩上感受一下赤脚陷入温润砂砾中被包裹的感觉也挺不错。自负伤以来Yang的心情一直有些郁郁,恐怕只有每日午后在岸边漫步懒懒的晒太阳倾听海浪声的这段时光最是心灵平静。光洁的表面反射着正午日光的小小贝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漫不经心的用左手拾起当作笔,把平整的沙面当作课堂上的空白练习册涂鸦起来。不一会有些狰狞的面具图案出现在自己手下,Yang后退一步几乎惊出冷汗,完全是无意识的行为么。

她叹了口气,眯起眼眺望远处的海平线,在大海尽头的那边让她心心念念的妹妹已经先她一步踏上新的征途,而属于她Yang Xiaolong的时间则是永远定格在了信标学院沦陷的那个可怕的夜晚。

所有的搭档都弃她而去了!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要前行的道路,唯独她一无所有!

不甘、失望、焦虑这些负面的情绪拧巴纠结在一起,无处宣泄的愤恨化作一记猛拳砸向地面。

地面小幅度的震颤,不远处的一簇草丛突然有了轻微动静,栖息在补丁岛上的动物很多,大多数是小型,是以Yang平时也不太在意。为了转换心情Yang破例打算上前查看。

“嘿,小家伙不用害怕!我是Yang——”健气爽朗的开场白随着她拨开灌木看清后面掩藏的生物戛然而止。

一双警戒的异色瞳死命的盯住自己。

Yang的笑容僵在脸上,她佯装镇定,叉上腰转过身想假装没看到。一定是哪里弄错了,这货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现在开溜应该还来得及吧?

虽然确实是只体型娇小的“小家伙”,和Yang一开始预想的也没有差太多,但不幸的是这个高度只到她胸口的小家伙远比她以为的难缠。Neo矫健的从后面扑上去锐利的指甲尖扼住Yang的颈项上的动脉,在她耳边喘息。

僵持了一小会,Yang改变了姿势,她缓缓举起一边仅存的手做出投降的样子。

挂在她肩上的小个子歪着头思索了片刻,似乎理解了这个只有一半完成度的动作。略略松了松扼制对方脖子的双手,右手从口袋里摸出卷轴按下几个键再递给前面的人看。

(想见死不救?)

Yang额上青筋暴起。“我才是有生命危险的那个!!”

彻底无视掉Yang悲愤的怒吼,她又啪嗒啪嗒打下一行字:(我受伤了……)

Yang竖起的尖刺有些软化。“你怎么来到岛上的?”

(说来话长……)

Yang无奈的叹气,怎么就算自己已经很努力的置身事外,麻烦仍旧会不断找上门,避无可避。“那就不要说了,我会帮你,但是你要答应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